遊戲GAME
假发别跑
Hair_cn

Android

IOS

  • 【休閒Casual】
    假发的秘密、强风的逆袭,爆笑登场!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秘密 大叔也不例外,大叔的秘密就是他其实是秃头 每次上班途中大叔都很怕强风袭击吹走他的假发 请帮忙大叔守护他的假发,让他的秘密不要曝光! ■ 游戏玩法 强风吹袭前会有落叶等征兆。 风从哪边来就使用那边的手压住假发(ex:右边来的风就举右手) 要等风都平静之才能把手放下来,不然假发还是会被吹走的喔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假发的秘密、强风的逆袭,爆笑登场! 人人心中都有一个秘密 大叔也不例外,大叔的秘密就是他其实是秃头 每次上班途中大叔都很怕强风袭击吹走他的假发 请帮忙大叔守护他的假发,让他的秘密不要曝光! ■ 游戏玩法 强风吹袭前会有落叶等征兆。 风从哪边来就使用那边的手压住假发(ex:右边来的风就举右手) 要等风都平静之才能把手放下来,不然假发还是会被吹走的喔 ■ 世界排名 谁才是大叔假发的守护者? 爱心不弱人后,快自告奋勇成为大叔的世界最强守护者吧!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