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GAME
假髮別跑
Hair

IOS

Androi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假髮的秘密、強風的逆襲,爆笑登場!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 大叔也不例外,大叔的秘密就是他其實是禿頭 每次上班途中大叔都很怕強風襲擊吹走他的假髮 請幫忙大叔守護他的假髮,讓他的秘密不要曝光! ■ 遊戲玩法 強風吹襲前會有落葉等徵兆。 風從哪邊來就使用那邊的手壓住假髮(ex:右邊來的風就舉右手) 要等風都平靜之才能把手放下來,不然假髮還是會被吹走的喔 ■ 世界排名 誰才是大叔假髮的守護者? 愛心不弱人後,快自告奮勇成為大叔的世界最強守護者吧!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休閒Casual】
    假髮的秘密、強風的逆襲,爆笑登場!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秘密 大叔也不例外,大叔的秘密就是他其實是禿頭 每次上班途中大叔都很怕強風襲擊吹走他的假髮 請幫忙大叔守護他的假髮,讓他的秘密不要曝光! ■ 遊戲玩法 強風吹襲前會有落葉等徵兆。 風從哪邊來就使用那邊的手壓住假髮(ex:右邊來的風就舉右手) 要等風都平靜之才能把手放下來,不然假髮還是會被吹走的喔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