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GAME
穿针高手
Love_cn

Android

IOS

  • 【街機和動作遊戲Arcade & Action】
    ★最高纪录★2013年1月日本 “免费排行”第13名(>‿◠)✌ ★一天内达标TOP13的超创新无限挑战游戏 左右移动线头并对准针的位置,即可将线穿针成功 越后面速度会越来越快,千万要持续保持稳定度,才能突破极限 游戏没有时间限制,你能成功的穿过多少针呢? 快来激发自己的潜能吧~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★最高纪录★2013年1月日本AppStore “免费排行”第13名(>‿◠)✌ ★一天内达标TOP13的超创新无限挑战游戏 左右移动线头并对准针的位置,即可将线穿针成功 越后面速度会越来越快,千万要持续保持稳定度,才能突破极限 游戏没有时间限制,你能成功的穿过多少针呢? 快来激发自己的潜能吧~ ■ 世界排名 看看并试着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穿针高手的纪录吧 总有一天你也可以成为世界级的穿针大师! ■ FB分享QA 问题: 点击FB分享后又拒绝授权,再次点击FB分享后会出现错误讯息 解法: 目前只有ios6以上的手机会有这问题,解决步骤: 1) 在背景工作关掉游戏(HOME键按两下) 2) 请至[设定][隐私权][FB]底下找到该游戏并开启授权 3) 重启游戏并点击FB分享,会跳出是否允许授权,接受请求即可分享至FB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