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GAME
穿針高手
Line

Android

IOS

  • 【街機和動作遊戲Arcade & Action】
    ★最高紀錄★2013年1月日本 “免費排行”第13名(>‿◠)✌ ★一天內達標TOP13的超創新無限挑戰遊戲 左右移動線頭並對準針的位置,即可將線穿針成功 越後面速度會越來越快,千萬要持續保持穩定度,才能突破極限 遊戲沒有時間限制,你能成功的穿過多少針呢? 快來激發自己的潛能吧~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★最高紀錄★2013年1月日本AppStore “免費排行”第13名(>‿◠)✌ ★一天內達標TOP13的超創新無限挑戰遊戲 左右移動線頭並對準針的位置,即可將線穿針成功 越後面速度會越來越快,千萬要持續保持穩定度,才能突破極限 遊戲沒有時間限制,你能成功的穿過多少針呢? 快來激發自己的潛能吧~ ■ 世界排名 看看並試著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穿針高手的紀錄吧 總有一天你也可以成為世界級的穿針大師! ■ FB分享QA 問題: 點擊FB分享後又拒絕授權,再次點擊FB分享後會出現錯誤訊息 解法: 目前只有ios6以上的手機會有這問題,解決步驟: 1) 在背景工作關掉遊戲(HOME鍵按兩下) 2) 請至[設定][隱私權][FB]底下找到該遊戲並開啟授權 3) 重啟遊戲並點擊FB分享,會跳出是否允許授權,接受請求即可分享至FB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