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GAME
求愛擋車哥
Love

Android

IOS

  • 【休閒Casual】
    ★榮獲日本 “免費排行”第3名的求愛大作戰遊戲(っ◕‿◕)っ ♥ 以愛為名,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用勇氣擄獲美人芳心!! 癡情求愛男爲了要展現他對心上人的追求誠意 將以勇氣和智慧攔下疾駛而來的大貨車 究竟他能否通過考驗順利得到愛情呢? 請助擋車哥一臂之力吧~ ■ 遊戲規則 哨音響起後會聽到煞車聲,點擊螢幕擋車哥就會跳出去。 貨車急煞距離離擋車哥越近,女子給擋車哥的評價會越高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★榮獲日本AppStore “免费排行”第3名的求愛大作戰遊戲(っ◕‿◕)っ ♥ 以愛為名,即使冒著生命危險也要用勇氣擄獲美人芳心!! 癡情求愛男爲了要展現他對心上人的追求誠意 將以勇氣和智慧攔下疾駛而來的大貨車 究竟他能否通過考驗順利得到愛情呢? 請助擋車哥一臂之力吧~ ■ 遊戲規則 哨音響起後會聽到煞車聲,點擊螢幕擋車哥就會跳出去。 貨車急煞距離離擋車哥越近,女子給擋車哥的評價會越高。 ■ 世界排名 以最高的芳心評價打敗來自世界各地的擋車哥,獲取女子的芳心吧! ■ FB分享QA 問題: 點擊FB分享後又拒絕授權,再次點擊FB分享後會出現錯誤訊息 解法: 目前只有ios6以上的手機會有這問題,解決步驟: 1) 在背景工作關掉遊戲(HOME鍵按兩下) 2) 請至[設定][隱私權][FB]底下找到該遊戲並開啟授權 3) 重啟遊戲並點擊FB分享,會跳出是否允許授權,接受請求即可分享至FB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