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GAME
收銀達人
Casher

Android

IOS

  • 【街機和動作遊戲Arcade & Action】
    日本4月排名第一的收銀機達人來了! 快來挑戰全世界最迅速的快手結帳員。 商店中待結帳的物品堆積如山 你最快多久可以處理完這些商品? 強力徵求快手結帳員,締造神手級的時間極限! ■ 遊戲規則 發揮手指的極限在最短的時間內將20項商品的金額都正確的輸入完成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

  • 【益智遊戲Puzzle】
    ★日本AppStore “免費排行”第1名、”遊戲/兒童”分類第1名、下載破80萬次的收銀機達人來了!★ 快來挑戰全世界最迅速的快手結帳員。 商店中待結帳的物品堆積如山 你最快多久可以處理完這些商品? 強力徵求快手結帳員,締造神手級的時間極限! ■ 遊戲規則 發揮手指的極限在最短的時間內將20項商品的金額都正確的輸入完成。 ■ 世界排名 誰是世界上最快的結帳員? 快來挑戰世界各地的競爭者,搶奪快手結帳員冠軍!! ■ FB分享QA 問題: 點擊FB分享後又拒絕授權,再次點擊FB分享後會出現錯誤訊息 解法: 目前只有ios6以上的手機會有這問題,解決步驟: 1) 在背景工作關掉遊戲(HOME鍵按兩下) 2) 請至[設定][隱私權][FB][收銀達人]開啟授權 3) 重啟遊戲並點擊FB分享,會跳出是否允許授權,接受請求即可分享至FB。

    前往下載 Download